你不上我上

暴雨之后,犯罪与狂欢齐鸣。

《光,唯一的光》

  [cp]#德哈[超话]#

  《光》

  如果你是我的一束光,那我希望

  这照进我黑暗世界里的光,不会因为日出日落而去,不因斗转星移而变,不因阴晴圆缺而离

  

  不因日月芳华而别,不因爱别离,怨憎会而失,不因七情欲六悲恨而毁

  我的光,我不想让你离开我,可你如此地缥缈虚无,让我时常可惜——绳索绑不住你,铁链困不住你,那还有什么……能让你不离开我呢?

  我忘不了那一天,你温暖地散落在我的寒冷的身上

  你穿过严厚的云层,穿过脏污的空气,穿过密满的人群,穿过这层层叠叠的厚瓦,穿过吞没我的泥潭,轻轻地抚摸慰藉我肮脏的身体

  那束光,是我好想拥有的光,我终于触碰到了他,即便他马上就会离散而去   但我满了,足了,我黑暗的人生,得一束光,足矣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